+886 2 2362 8803

About Us

举办在线颁奖典礼

「世界华人楷模传记」颁证典礼
「华人第一品牌授证仪式」
2023马来西亚经贸交流国际访问团

推荐报名甄选中~
出团日期:2023年七月下旬
地点:KL Tower

 

在线播出平台:
国际华人FB直播频道『企点世界』
由专业制播团队在线专访录制得奖企业感言及经营使命;介绍得奖『品牌』及『个人』,得奖企业荣耀于FB国际平台面向全球华人企业来宣扬推广,提升企业优质形象及知名度,版权并赠送得奖企业并可公开播放。

 

 

活动主旨

『华人第一品牌』大中华推广活动,从2006 开始举办;举办以来在国际媒体和中国、台湾共11个跨国际经贸单位的支持下,甄选品牌形象良好,经营绩效卓著的企业耒参与,举办历年来深获广大华商企业支持及肯定,包括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等知名企业都先后获得这项奖项的殊荣,除了肯定其品牌价值及形塑品牌国际形象, 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跨国际华商平台,让海外华人企业家相互交流,建立良性的竞争及策略合作。

自2020年来一场疫情让全球市场翻天覆地,随着各国政府宣布陆续解封,新型态的商业模式已然成型,本会有鉴于此为协助企业品牌营销,掌握市场动态改变商业模式,提升企业、个人品牌形象,举办『华人第一品牌』推广活动,提升品牌国际知名度建立企业品牌形象及亚洲市场的领导地位。

0
评鉴委员
0
专家学者
0
获奖企业
0
效益评估

主办单位

华人第一品牌组织委员会

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

协办单位

世界华商领袖协会

中华两岸消费者协会

马来西亚企点文化传媒

支持单位

山东省贸促会

武汉市贸促会

重庆市工商联合会

黑龙江省会展经济研究会

四川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