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 2362 8803
<<
>>

得奖权益

金质证书专案认证

本会结合各支持单位发予华人第一品牌之金质证书,透过中国、台湾经贸单位的支持下,将代表华人企业的品牌予以认证。

在线专访国际直播

本会撰写脚本、规划主题、安排在线直播节目、访谈主持人及专业直播教练辅导,并以协会20年的会员资源广邀观众上线,协助企业直接上线直播。将『华人第一品牌』企业辅导在线直播营销,协助企业进入5G后疫情播商时代能够成功转型。

辅导直播营销升级转型服务

本会邀请国际专业多媒体营销顾问,请提供企业建诊咨询服务,协助企业进入5G播商时代,精准的营销策略及企业品牌升级方案,协助企业在疫情下寻找新商机、新道路。

防疫公益影片企业品牌形象宣传

本会为凝聚企业共识为社会大众传递正能量,建立企业品牌公益形象,凡华人第一品牌企业制作录制防疫公益影片,彰显企业重视社会责任,在疫情下与消费者共同抗疫的决心。

品牌露出与推广

凡『华人第一品牌』企业可刊登代表商品十项,内含公司首页、公司简介、产品介绍、最新消息,并提供企业影音播放平台。

参加大型国际经贸交流会议

获选为华人第一品牌之企业主,可代表台湾企业参加大型国际经贸交流会议,殊荣无限。

 

提升品牌国际知名度
营销拓展商品新价值

华人第一品牌奖项大中华推广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在国际媒体和中国、台湾经贸单位支持下,肯定企业专注品牌形象的经营绩效及卓越的成就,深获广大华商企业支持及参与,包括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等知名企业都先后获得这项奖项殊荣,以肯定其品牌价值及形塑品牌国际形象,同时也提供一个良好的跨国际华商平台,让海外华人企业家相互交流,建立良性的竞争及策略合作。

请提供您的讯息
我们将进一步联络您

最新消息 / 活动公告

华人第一品牌直播视频

本会邀请国际专业多媒体营销顾问,请提供企业建诊咨询服务,协助企业进入5G播商时代,精准的营销策略及企业品牌升级方案,协助企业在疫情下寻找新商机、新道路。

03
MAY
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 制播

由本会撰写脚本、规划主题、安排在线直播节目、访谈主持人及专业直播教练辅导,并以协会20年的会员资源广邀观众上线,协助企业直接上线直播。 本会邀请国际专业多媒体营销顾问,请提供企业建诊咨询服务,协助企业进入5G播商时代,精准的营销策略及企业品牌升级方案,协助企业在疫情下寻找新商机、新道路。

17
JUL
蔡孟樵 英樵商贸有限公司 创办人

以先进的技术将矿物制作成非常细緻的粉末,全成分为纯天然的无机物质,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添加物、香料、防腐剂等等,去芜存菁,只保留肌肤真正需要的东西,去除多馀不必要的物质,让肌肤保持最乾淨且最无负担的状态;与市场上繁琐的化妆步骤说拜拜,只需一罐即可拥有防晒、隔离、蜜粉、粉底的功能。

06
MAY
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与企点世界共制

为协助华企在逆境中寻找机会、与企点世界共制《华人第一品牌》国际直播节目, 探讨华企在疫情期间所面对的挑战,透过嘉宾们的经验分享, 为企业转型寻找方案、重整品牌形象、调整营运方向,改变销售策略及通路,让企业聚焦快速创新。

 

2021.07.20

【直播精华版】
Rachel Wine 瑞秋怀恩
Less is More

肌肤要的是简单而不是负担。
华人第一品牌 企业专访
美妆业得主蔡孟樵
英樵商贸有限公司 创办人

2021.05.23

【直播精华版】
Quenary Academy 烘焙居家创业,您最佳选择

烘焙创业三步曲
QuenaryAcademy
君诚国际烘焙与烹饪学院提供
线上线下教学模式

2021.04.10

【直播精华版】
“现金信托” 是会规划的太太 做好家族财富传承, 留爱不留债(2)

“现金信托” 是会规划的太太
做好家族财富传承, 留爱不留债 (2)
Sponsored by DCS Private Trust www.dcsprivatetr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