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 2362 8803

Contact

提升品牌國際知名度
行銷拓展商品新價值

華人第一品牌獎項大中華推廣活動,自2006年舉辦以來,在國際媒體和中國、臺灣經貿單位支援下,肯定企業專注品牌形象的經營績效及卓越的成就,深獲廣大華商企業支持及參與,包括臺灣、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等知名企業都先後獲得這項獎項殊榮,以肯定其品牌價值及形塑品牌國際形象,同時也提供一個良好的跨國際華商平臺,讓海外華人企業家相互交流,建立良性的競爭及策略合作。

立即提名您的企業!
請提供您的訊息
我們將進一步聯絡您

 

常見問題集

為什麼企業要報名參加『華人第一品牌』獎?

『華人第一品牌』自2006年舉辦以來,在國際媒體和中國、臺灣經貿單位支援下,肯定企業專注品牌形象的經營績效及卓越的成就,深獲廣大華商企業支持及參與,包括臺灣、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等知名企業都先後獲得這項獎項殊榮,肯定其品牌價值及形塑品牌國際形象,同時也提供一個良好的跨國際華商平臺,讓海外華人企業家相互交流,建立良性的競爭及策略合作。『華人第一品牌』獎表揚優秀機構及卓越企業品牌及個人,提高企業品牌知名度和信譽。與此同時,企業獲得『華人第一品牌』的宣傳,將促進業務發展,及建立亞洲市場的領導地位。

如何報名『華人第一品牌』?

獎項公開給所有企業和所屬相關公會、商會及社團組織推薦及自行報名(請閱讀參賽資格標準)

可以使用個人名譽報名參與獎項嗎?

可以,此獎項分為『企業』類、『品牌』類及『個人』類三個項目。

當我遞交聯絡資料時,會收到任何確認資訊或電子郵件嗎?

一旦您填寫完整的聯繫表格,再點擊“發送”後,您會接收一份確認資訊,確認您的查詢表格已經提交,您只需等待我們的聯繫。

獎項被分為幾個類別?

獎項一共有三個類別,分為企業類、品牌類及個人類三個項目,企業可以各別提具資料申請審核提名。

組委會如何評估提名申請?

評審過程被分為兩個階段進行。首先報名參與的企業由組委會進行書審或面談來審核。通過複審的企業將由評審團進行最後的評估。

組委會委員由誰擔任?

組委會委員是相關產業界菁英、專業學者、知名相關商業團體組織領導及社會賢達所組成。

我所提交的資料是否獲得安全保密?

所有提交的審核資料獲得安全保密並只用於審核過程。

何時公佈獲獎名單?

主辦單位將擇期頒獎並同步媒體公佈得獎企業名單和獎項類別。

得獎者何時會獲通知?

得獎者會於審查完成後由主辦單位主動通知。

需要繳付任何報名嗎?

審核需繳交80美金作為報名行政費。該費用恕不退還。

曾經參與『華人第一品牌』,今年還能再次報名參與審核嗎?

可以

我還有其它疑問,請問我應該聯絡誰?

您可以電郵至opq2397@ms63.hinet.net, 或聯絡+886-2-23628803